……
这么大半集看下来,桑屿松了口气,他觉得挺还原、也挺引人入胜的。效果不错。
不知道家人感觉怎么样?
一转头,爷奶已经因为“傻娘”的悲惨过去,和保护女儿的恐惧执着开始抹眼泪了。
老太太要更加性情一点,一直在骂“畜生”、“作孽”,“老天怎么不开眼”……之类的。
桑屿:“……”
忘了,这段也能算苦情。
……
这么大半集看下来,桑屿松了口气,他觉得挺还原、也挺引人入胜的。效果不错。
不知道家人感觉怎么样?
一转头,爷奶已经因为“傻娘”的悲惨过去,和保护女儿的恐惧执着开始抹眼泪了。
老太太要更加性情一点,一直在骂“畜生”、“作孽”,“老天怎么不开眼”……之类的。
桑屿:“……”
忘了,这段也能算苦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