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被人共鸣的感觉
常常感到焦虑
甚至想过完结吧,完结就不用再焦虑了
可是我打开后台,看到从入v一章就追更的朋友
甚至还有注册了十天的朋友,只收藏我的文(如果是我记错了不要告诉我啊,让我甜蜜地梦一下。。)
我很自恋地认为,她该不会是为了我才下载晋江的(?)
然后在一个又一个的订阅中,我就哄着自己写到了这里
这本文对我来说很特殊,真的十分感谢大家
不管是只看了一章,还是看了十章,我都觉得很感谢
你们让我知道,中国人口多,总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
感谢你们的选择
希望您万事顺利
有一种被人共鸣的感觉
常常感到焦虑
甚至想过完结吧,完结就不用再焦虑了
可是我打开后台,看到从入v一章就追更的朋友
甚至还有注册了十天的朋友,只收藏我的文(如果是我记错了不要告诉我啊,让我甜蜜地梦一下。。)
我很自恋地认为,她该不会是为了我才下载晋江的(?)
然后在一个又一个的订阅中,我就哄着自己写到了这里
这本文对我来说很特殊,真的十分感谢大家
不管是只看了一章,还是看了十章,我都觉得很感谢
你们让我知道,中国人口多,总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
感谢你们的选择
希望您万事顺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