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除了这个也没啥战斗了。
“对啊。”
主角还在爬山,同学以为他是行为艺术,所以还故意和主角插科打诨,两边都没察觉有异样。
结果看到两个人、不,妖在天上飞,打得天昏地暗,主角才瞳孔地震,后知后觉自己在哪儿?
转头一看,同学张开了蝠翼在扇风并且狂喷空气清新剂,理由是嫌弃那两个打架的味道太臭。
主角吓蒙了。
这里的片段在小说里没有太多描写,桑屿也只看漫画、不是,原画,就觉得这个铺垫是不是……
有点少?
怎么一晃眼就震惊了,完全没有递进的情绪嘛?!
作为观众来看,感觉少了一点刺激眼球的部分——做点夸张一点嘛,让大家可以和主角共情。
桑屿甚至都想要镜头要怎么拍了。
先用充满推拉、张力的运镜,先拍妖族的战斗。
随着一阵罡风冲向主角,吹起主角的头发,然后给一个瞳孔紧皱的镜头。多老土,多好使啊。
负责人一愣。
啊,当初对这个动漫的定位,不是类似泡面番,不用动脑的轻松向吗?
他还是提高了标准,按照外国轻松向作品的标准做的。
桑屿摆手。
“小说底子在这,肯定是轻松向,但和战斗又不冲突。”
看战斗需要什么脑子?
看爽了才是要紧事。
负责人: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