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60楼】
内娱顶流的普遍水平就是20w-30w,差不多了,
不过这里吞得确实有点多,散粉维权吧(打起来,打起来)
【265楼】
回251楼:谁能和他比啊,人家拍剧都是要回收成本的,再包多一点片酬都不够
【267楼】
话说,大家觉得pa能回本吗?
【271楼】
不一定,很难说,毕竟那些房车奢侈品都是他自己的东西,只算其他的应该可以?
元星tv自己的廖军(*料君)都说第二季度的会员服务远超第一个季度了,第二季度不是才开始吗?大爆剧就只有pa
【276楼】
只是提醒,还有一分钟就开播了,
【281楼】
啊?!
来了来了
……
……
【290楼】
还是这个熟悉的主打一个伪人滤镜的糖水片味儿,内娱端着它的预制菜又来了
【293楼】
之前究竟在期待什么。。。
【295楼】
像ak传媒出品的,全员面无血色多喘口气就要倒下,还坚持演戏的样子太心酸了
谁来救救他们?!
【297楼】
从未对待爆咖有过任何期待,这种捧的强度,但凡有点实力早就火了用不着待爆
[云]的水平放在偶像剧里够用,但也是六十分的水平,
人设拉胯、或者剧本难一点,他的那点存货就不够用
【301楼】
感受到了编剧在努力了,但是你先别努力,
还要说多少网络热梗?我累了(两眼无神)请问我是在看电视剧,还是在刷抖音
【305楼】
看到女配叫女主老公好帅时,一栋三层别墅就已经在我脚下动工了,求放过
【309楼】
这个脖子前倾的体态真没救了,
之前粉丝说“是正主太高,为了配合女演员”,但伸脖子真的让他看起来像只乌龟,
【312楼】
其实是这么奇怪的梗着,是想展示刀削一样的下颌线(。)但是太刻意了,
刻意到从他下颌到脖子那里,一直都好用力,要觉得腹肌被练出来了
【317楼】
别人是展示演技、眼技,他是展示颈技,以后别人叫演技派,他就叫颈技派好了
【324楼】
我不行了……
【330楼】
女主暗恋他的镜头,感觉他在暗恋镜头,,,别看我了啊啊——!你不要过来啊!
【337楼】
好的,误会产生,男主依旧没嘴不会问,女主依旧说一半留一半,非要让人误会
我撑不住了,好想拉进度条。
【340楼】
女主再说一些大女主发言,我真的想锤她了,高高在上的劝女配离婚太让人不适,好像她不离就是愚昧的、无药可救的
(叠甲,我也觉得该离就该离,但女配手里的筹码太少了,着急离婚不如先等等
【343楼】
大女主又被污名化的一天,导致我现在看到这个词都ptsd
【350楼】
“你要独立”,“你要靠你自己”,这些我也都要ptsd了,好几部都嚎过这种口号
结果来看,就是口号>一切
【356楼】
这个剧情就是这个意思,
女配找了个富二代男友,婚后过得不舒心居然还不肯离婚,在有钱人家赖着不走
说“为了孩子的前程”,还要审判她是找理由,其实自己贪慕虚荣,
【361楼】
年轻几岁我可能会跟着女主的想法走,现在?我已经到了会代入那个孩子的年纪了
【365楼】
+1,
而且女配想得对啊,不离婚的好处更大,夫家有钱有势,她都可以借力往上爬
要是搞点小生意,有扶持(别管是多是少)肯定比单打独斗的起点稳
【371楼】
也不能只往积极的方向想,万一夫家是一毛不拔,她既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青春
【375楼】
对啊,这也要试了才知道,
【379楼】
原著没有这一段,编剧又在夹带私货了,我猜她是想起来要蹭“大女主”的热度吧,
【382楼】
嗐!包的!
【385楼】
大女主已成为这些人的时尚单品
【387楼】
很难不怀疑这群人故意的?
【391楼】
我拉到第三集了。居然和我猜的一模一样,中间没有任何意外。
这剧是ai写的吧?输入“国产偶像剧模板”,一键生成40集。
【389楼】
ai都比这个有创意。
至少不会写出“女主崴脚误吻男主”这种上古桥段,ai知道这种已经被骂了十年了。
【391楼】
。。。怎么能这么傲慢,受不了了,
以为“纡尊降贵”的迎合一下观众,观众就会像设置好的程序一样无脑扑上来看吗
在资本眼里,我就是(↓)
[流口水.jpg]
【396楼】
热度肉眼可见的降了
【401楼】
我记得开篇就差一点过九千,这个开头本来可以拿出去吹开年第二爆剧了,狂掉
现在只有八千三,继续播几集,更不能看了
【403楼】
pa砍一半,它也追不上啊?!
【408楼】
第三方也是被pa压,上星直播的关注率不高,古偶正常水平被几个央台吊着打
一部普剧
【412楼】
是不是周日,学生返校了?下周末还能起吗?
【423楼】
想得美
努力一下多开几个小号,搞一搞db(豆瓣)评分吧,好歹让这个方面好看一点
pa开分四十多万人打分,在普遍对国产剧严苛-1的db能有8.2,已经创造历史了
【430楼】
没人看剧了?
【434楼】
太套路了吧,男女主之间还没有火花,只有比美的决心,隔壁“将夜cp”*好磕多了
(*姜晚吟的jiang和顾烨的ye,组成的影视cp名)
【438楼】
这对影视cp第一很久了
不得不说,cp的加成真的好大,两个人愿意卖cp还卖得好,各项数据都翻倍了,
【442楼】
等吸的cp够多了,就要走到切割cp虐唯粉的那一步了,有点想看笑话
【451楼】
我更想知道这个y_03到底去哪了…?我还想继续看《重生之我在内娱靠翻拍爆火》!
【457楼】
如果能把所有被拍烂的剧都翻新一遍了,我将成为他的忠实信徒。。。
【462楼】
魂归来兮,魂归来兮
看不到人我不得劲啊!